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時政要聞

北京市政協召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

2023年04月15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按照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昨天下午,市政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講話。

  會議要求,深刻認識開展這次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起來,與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結合起來,組織機關黨員干部和委員持續加強理論學習,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引向深入,進一步夯實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

  會議要求,以首善標准高質量開展好主題教育,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不斷開創首都政協事業發展新局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圍繞年度協商工作計劃等重點工作,扑下身子研究解決實際問題,形成高質量調研成果。牢牢把握推動高質量發展的要求,緊扣全市中心工作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履職實效,為助推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智慧與力量。深入開展檢視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健全學習貫徹黨的創新理論的制度機制,健全加強政協常委會自身建設、協商工作等制度機制,持續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各級黨組織要壓實責任、精心組織、周密安排,高水平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動主題教育不斷走深走實。

  市政協副主席崔述強、張家明、程紅、盧彥、王紅,秘書長韓昱,市委主題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成員,離退休黨員干部代表和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