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上半年北京市小客車指標家庭申請審核結果公布

2023年04月09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半年小客車指標家庭申請審核結果公布

  本報訊(記者 孫宏陽)昨天上午,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公布“上半年小客車指標相關資格審核結果及復核工作說明”。2023年上半年個人(含家庭申請人、多車轉移申請人及夫妻變更/離婚析產轉移車輛申請人)和單位的資格審核結果於4月8日公布,申請人可登錄“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查看。如對審核結果有異議,請於復核申請期(4月9日至4月23日)提出復核申請。

  根據說明,個人(含家庭申請人、多車轉移申請人及夫妻變更/離婚析產轉移車輛申請人)資格審核不通過的,可以打開不通過人員的申請表,查看本市相關審核部門給出的“審核失敗原因”,並查看申請復核的具體方式。

  申請單位審核不通過的,可以打開配置指標申請表,查看本市相關審核部門給出的“審核失敗原因”,並查看申請復核的具體方式。

  對審核結果有異議的,根據查詢到的不通過原因,可於復核申請期限內向相關審核部門提出復核申請。復核方式及流程可查看“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首頁“辦事專欄”的《復核流程說明》。

  同時,說明還提出三點注意事項:

  一是復核工作是對審核不通過的信息進行再次核對,若審核不通過結果是由於申請人信息填報錯誤導致的,不應當提出復核申請,可於之后的申報期內修改申請后提交。

  二是申請單位、家庭和個人提出復核申請但復核不通過的,不可再次提出復核申請,如需繼續申請,應當重新申請。

  三是申請單位、家庭和個人對審核部門做出的審核結果有異議但未在規定時間內提出復核申請的,視為放棄復核,如需繼續申請指標,應當重新申請。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