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中建二局工會“三送”活動走進高原慰問建設者

2021年07月21日14:4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時值盛夏,高原地區卻依然寒涼。近日,中建二局工會“送文化、送清涼、送安康”慰問活動走進海拔3700多米的工程項目,發放芒果、綠茶、堅果大禮包等慰問物資,向搶抓工期、攻堅克難的150名一線勞動者送去深切的關懷和濃濃的溫暖。

作為高原地區的工程,因為海拔、地形、交通等因素的影響,該項目上的勞動者工作、生活受到一些影響。為此,項目部積極了解職工的所需所願,盡最大力量為職工辦好身邊的一件件小事。在項目上,中建二局工會領導與項目職工圍繞“我為群眾辦實事”進行了交流座談。

“食堂師傅先后換了三次,伙食豐富又可口,不同種類的水果每天都有。”“剛到這兒多數人有高原反應,項目部在辦公區、員工宿舍、食堂安裝了供氧設施,每個季度都組織大家體檢,特別有安全感!”“駐地離收發快遞的鄉鎮太遠,以前送不到項目部,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隔三差五就買買買。”……聽到職工們激情踴躍的發言,看到職工們陽光燦爛的笑臉,對項目部僅僅用2個月時間,及時解決了職工群眾反映的12項難題,局工會副主席陳維清豎起了大拇指,給予點贊。

據了解,當前全局各級工會組織正在掀起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的熱潮,把職工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工會的奮斗目標。該項目堅持以職工群眾需求為導向,為職工辦實事、辦好事、辦成事,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職工的根本利益。

活動中,中建二局工會、中建二局土木集團工會共同為項目“職工之家”揭牌。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