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傳遞祝福與信心

人大附中同學們的愛心“抵達”回民醫院

2020年02月20日22:0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 (鮑聰穎 張海濤)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北京市回民醫院作為西城區醫療救治定點醫院,全體醫護人員踐行使命、沖鋒在前,全面參與疫情一線救治工作。2月12日,一份特殊的捐款鼓舞了回民醫院醫務人員的士氣,隨后他們又將愛心接續傳遞給了住院患者。

這份特殊的捐款共計8400元,來自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2019級初一13班的42名同學。與捐款同來的還有同學們自己動手書寫的感謝信,以及獻給醫務人員的畫。這些年輕人的禮物中充滿了陽光和無窮的動力,字裡行間表達了他們對戰斗在一線的醫務人員的崇敬、牽挂、鼓勵和祝福,這激發了回民醫院醫務人員的斗志,更堅定了醫務人員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醫務人員紛紛表示,會將接收到的每一份愛心繼續傳遞下去,隨即用同學們的捐款為“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換購了42份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毛巾、拖鞋、臉盆等),並第一時間送到了住院患者手中。

醫務工作者們表示,在同學們的身上看到了民族強大的希望,同時也向孩子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他們做好防護,堅持鍛煉,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梁。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