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上線外賣套餐 現烤烤鴨需撥打訂餐電話進行預訂

2020年02月19日08:4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全聚德上線外賣套餐

  本報訊(實習記者 楊天悅)昨天起,全聚德集團正式上線餓了麼外賣平台,首批提供外賣的餐館包括13家全聚德門店和豐澤園飯店、四川飯店3個品牌共15家門店,美團外賣也在陸續上線中。

  全聚德此次上線外賣的菜品中包含老北京酥香丸子、五香醬鴨等特色菜,京醬肉絲、宮保雞丁等胡同熱菜,以及鴨粒炒飯、全聚德醬蘿卜、豌豆黃等小食點心共30多種菜品供消費者選擇,現烤烤鴨則需要撥打訂餐電話進行預訂。

  不光是把主打菜品搬到線上,全聚德外賣中還加入了適合單人食用的小份菜和特色套餐。以全聚德前門店為例,外賣菜單中的小份菜包括尖椒肉絲、木須肉、番茄炒雞蛋等家常菜,價格在17至23元不等。套餐則有“大師鹵肉燒土豆套餐”和“宮保兩樣套餐”,包含菜、米飯和鴨血粉絲湯。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