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試中心:下月三項全國性考試推遲

2020年02月18日15:16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教育部考試中心:下月三項全國性考試推遲

  本報訊(記者任敏)近日,教育部考試中心發布公告,推遲原定於3月舉行的三場全國性考試,即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和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如不參加新的考試,報名費將全額退還。

  公告稱,為落實國家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關通知要求,切實保障考生、考試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經研究決定,推遲原定於3月舉行的以下考試項目:包括2020年3月21日、22日的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2020年3月21日至24日的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NIT)以及2020年3月28日至30日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

  新的考試時間將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另行通知。新的考試時間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選擇是否繼續參加考試。如不繼續參加考試,報名費將全額退還,具體情況請考生密切關注報名網站有關信息。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