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起北京22家市屬醫院實行非急診全面預約

2020年02月15日19:1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 2月15日,北京市醫院管理局發布通知,為減少人群聚集,避免醫院內交叉感染,自2020年2月16日起,北京市22家市屬醫院實行非急診全面預約挂號,除急診、發熱門診外,未預約患者請勿來院就診,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屬朋友:

按照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關於我市二級以上醫院實行非急診全面預約的通知》要求,為減少人群聚集,避免醫院內交叉感染,疫情防控期間北京市22家市屬醫院實行非急診全面預約,具體事宜如下:

自2020年2月16日起,實行非急診全面預約挂號,除急診、發熱門診外,未預約患者請勿來院就診,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如需就診的患者,可通過京醫通微信預約或使用京醫通自助機挂號。通過京醫通微信公眾號,可以預約除當日時間外8天內的號源。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