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學生杜沛恆:捐出全部壓歲錢和零用錢支援武漢

2020年02月12日11:2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近日,湖北電視台收到了一個特殊的包裹,相關工作人員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才把這個包裹打開。經過清點,包裹裡有現金22068元,既有紙幣,也有硬幣。此外,還有84消毒液。

隨著這個包裹,還附了一封信。這封信,是北京十二中學生杜沛恆寫的。

敬愛的湖北台的記者叔叔阿姨們:

我的力量有限,隻能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壓歲錢和零用錢去購買一些醫用消毒物資,為記者叔叔阿姨們和一線的白衣天使做一些微薄的貢獻。同時也希望你們可以保護好自己,願武漢疫情早日結束,願全國的疫情早日結束。

杜沛恆是北京十二中高三(9)班學生。他愛看小說,愛讀報,愛運動。作為學校田徑隊隊員,他擅長跑步、游泳、籃球、足球、羽毛球,是學校運動場上的“小明星”。

武漢發生的嚴重疫情,一直牽動著杜沛恆同學的心。他為武漢貢獻了自己的綿薄之力。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