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大柵欄政務服務中心公布線上及電話預約服務指南

2020年02月10日22:1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 政務服務大廳是為地區企業、居民提供政策服務的實體場所,屬於人群聚集區,也是防控的重點區域。為落實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維護公眾生命安全,大柵欄街道政務服務中心近日公布網上辦理及電話預約服務指南,鼓勵居民盡量採用網上申報、手機APP、電話預約的方式進行業務辦理。

網上辦理服務

進入網址,按照所需辦理事項的辦事指南指引,准備申請材料后進行網上申報。

手機辦理服務

請您用手機等移動端關注所需辦理事項的微信公眾號,按照提示准備申請材料后進行申報。

電話預約服務

建議您前來政務大廳辦理業務前,先進行電話預約,由工作人員協助您辦理。

據了解,為保障各項業務順利開展,大柵欄街道政務服務中心各部門工作人員及時對接區委辦局相關業務科室,依據最新工作要求做好業務受理、申辦、上報工作。及時梳理有時間節點,急需辦理的業務,提前預約辦事人員。

政務大廳調整人員安排保証午間、周六不打烊服務。截至2月7日,共受理電話預約服務、自助機終端服務、網上服務、手機APP服務41件,接待電話咨詢35人次,現場接待136人次。

此外,大柵欄街道政務服務中心提醒居民進入大廳時自覺、正確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主動配合現場工作人員進行信息登記和體溫檢測,為大廳通風和消毒工作提供必要的配合。伴有發熱咳嗽等不適症狀者,請您不進入政務服務大廳辦理業務。離開大廳時,請您將用過的紙巾和口罩隨手帶出大廳,並丟棄至密封垃圾桶。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