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花鄉村屬企業連夜騰出倉庫 全力保障區級防疫物資儲備

2020年02月04日10:5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叮鈴鈴……”農歷正月初七(1月31日)晚上七點,一陣急促的電話鈴在花鄉榆樹庄村西南物流中心值班室響起。值班人員接起電話,得知豐台區商務局急需調配相關庫房資源,作為防控疫情的日常保障應急物資儲備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物資保障更是關鍵。西南物流中心是花鄉榆樹庄村的村屬企業,也是一家服務於圖書業、服裝業的專業第三方物流企業。放下電話,值班人員迅速進行匯報,西南物流中心總經理孫志剛連夜召開工作會議。

根據區商務局安排疫情防控物資保障工作的要求,在對各個庫區客戶群體和地理位置進行詳細分析與綜合考量后,西南物流中心決定將果園庫區內一處約2000平方米的庫房騰退給商務局使用。果園庫區位於花鄉榆樹庄村康辛路以南1.5公裡處,這裡交通便利,園區相對獨立,向外運送物資方便快捷。

騰退工作隨即緊鑼密鼓地進行,2月1日下午,果園庫區內全部貨物騰退完畢,庫房交付區商務局使用。它將成為疫情防控的“糧草”儲存地,為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做出自己的貢獻。

疫情面前,我們既是命運共同體,也是責任共同體。花鄉村屬企業迅速響應、積極參與,全力支持政府做好防疫物資供應保障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