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樂學院推遲2020年本科招生專業考試

2020年01月26日09:1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今天,中央音樂學院招生辦發布公告,為有效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實保障廣大考生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該校2020年本科招生專業考試推遲,具體開考時間視疫情情況決定。公告全文如下:

各位考生:

根據《教育部關於切實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預案的通知》等有關精神,以及北京市2020年在京高校特殊類型招生考試工作調整方案,為有效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實保障廣大考生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經學校研究決定,推遲中央音樂學院2020年本科招生專業考試工作。具體開考時間視疫情情況決定,另行通知。請廣大考生密切關注中央音樂學院本科招生網(zhaoban.ccom.edu.cn)和“中央音樂學院招生辦”微信公眾號發布的相關公告,及時了解最新的考試安排。

感謝廣大考生及家長的理解與支持!祝大家新年愉快,健康平安!

中央音樂學院

2020年1月26 日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