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區領導赴回民醫院慰問一線醫護工作者

2020年01月25日10:3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 1月24日,北京市西城區委書記盧映川,區委副書記、區長孫碩一行來到回民醫院,慰問看望在除夕夜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醫護工作者,為他們送上新春的祝福。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區直機關工委書記徐利參加走訪。

首先,盧映川一行來到醫院員工食堂,對堅守在一線的醫護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向他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與祝福。他表示,眼下恰逢春節又面臨著嚴峻的疫情考驗,醫務工作者要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實各項防控舉措,進一步加強節日期間醫護工作的調度、指揮、轉運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堅決遏制疫情傳播,確保人民度過一個幸福安康的新春佳節,並囑咐醫務工作者要注意做好防護,保護好自身安全。醫院的醫護人員表示,他們將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科學有效的完成任務,認真堅守崗位,全力為人民健康保駕護航。

隨后,西城區領導一行來到心血管科與醫護人員親切交流,詳細了解住院病人的情況和醫院春節期間的值守力量儲備,並向他們送上新春祝福和慰問。盧映川代表區委區政府對堅守崗位、舍小家顧大家的醫務人員表示衷心感謝,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

回民醫院嚴格按照相關部署要求,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嚴密部署,春節期間正常排班,加強應急准備與值守,堅持領導帶班制,保証24小時通訊暢通,做到人員到位、工作到位、責任到位,隨時做好應對突發情況的准備。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