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隊奧運選拔收官 春節照常訓練以備戰東京奧運會

2020年01月25日08:4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中國跳水隊奧運選拔收官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1月23日晚,為期兩天的中國跳水隊東京奧運會隊內選拔賽第三站在國家體育總局跳水館收官,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對於隊伍的整體表現表示滿意。

  據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介紹,此次隊內選拔賽的成績將用來選拔4月份跳水世界杯的參賽陣容,而如果無緣跳水世界杯,那就等同於失去了第四站的奧運選拔資格,因此在農歷臘月廿八、廿九兩天舉行的這場隊內選拔賽也是非常重要。周繼紅說:“大家的整體表現我還是感到滿意的,証明冬訓效果不錯。老隊員中像施廷懋、曹緣發揮正常,在各自項目上的積分也領先其他選手。可以說八個項目我們有七項比出了世界水平,除了男子雙人10米跳台出了一些偏差之外。而競爭最為激烈的是男子單人10米跳台項目,前幾人的得分比較接近,選拔結果可能要等到最后才能揭曉了。”

  周繼紅還告訴北青報記者,春節期間國家跳水隊全體隊員不放假、不回家,按照平日的正常作息進行訓練,以備戰還有半年就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