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衛健委發布致衛生健康系統人員的公開信

2020年01月25日22:4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孟竹)1月25日,北京市衛健委發布致衛生系統工作者的公開信。信件全文如下:

全市衛生健康系統的各位同志們: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謹向你們及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和新春的祝福!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全市衛生健康工作的傾情投入和真情付出!

春節是辭舊迎新、闔家團圓的時刻。正是你們的付出與努力,全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得以有序推進。正是你們放棄節假日,默默取消了回家探親團圓的行程,犧牲與親人同學朋友團聚的機會,換來了千家萬戶的溫潤團圓。正是你們臨危不懼、逆行而上,用鋼鐵意志構筑起抗擊疫情的堅固防線,有力保障了節日期間市民生活平穩。你們的堅守與付出,展示了新時代首都衛生健康人的精神風貌,今天的辛勞與汗水,也必將譜寫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新篇章。

全市已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疫情防控成為重中之重的任務。希望大家繼續弘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職業精神,堅守工作崗位、落實“四方責任”,在疫情防控中發揮先鋒模范和帶頭表率作用,為維護首都社會穩定大局貢獻力量。在繁重而艱巨的工作任務面前,請大家務必做好自我防護,你們的平安是家屬和公眾最真誠的願望。

最后,再次向全市衛生健康系統廣大干部群眾致以親切的慰問,向默默支持你們沖鋒陷陣的家屬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打贏這場疫情阻擊戰,守護好人民的健康、保護好首都平安!

北京市衛健委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