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廟會 冰雪風鈴節 新春音樂會…來密雲過紅火年!

2020年01月20日16:5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白雪皚皚,銀裝素裹。冬姑娘帶來了美麗的雪花和清新潔淨的空氣,夢幻般的冰雪世界走到了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今冬密雲以“浪漫冰雪 激情盛會”為主題,推出了“情系冰雪”、“趣味體驗”、“體驗採摘樂趣”、“養生佳肴享美味”四大主題活動。臨近春節,密雲又推出了紅紅火火過大年活動,每位喜愛冬游,“不貓冬”的朋友們,此時快快穿好外套、帶上棉帽和手套趕快出發,歡聚在銀冬密雲,紅紅火火來過大年。

作為北京冬季旅游熱門打卡地,古北水鎮在過年期間,重磅推出“長城廟會過大年”活動,廟會市集、民間花會、廟會小吃、廟趣活動、街頭民藝、冰上運動、夜賞花燈等,還原了舊時長城廟會的年味景象。

古北水鎮

在新春之際,最美鄉村—密雲古北口村也散發著濃濃年味。游客可以住在農家院,體驗在熱炕頭上包餃子、揉元宵,和農家主人一起蒸粘飯、做年糕、貼窗花,慶祝新年多福多壽年年高﹔可以走街串巷賀新年,城鄉一家圍坐一起,感受“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熱鬧情緣。

此外,還去南山滑雪場、雲佛山滑雪場參與豐富多彩的滑雪項目,體驗滑雪帶來的激情。去黑龍潭來一場奇幻浪漫之旅感受冰雪風鈴節的魅力,去燕京外八景之一—冶仙塔觀賞密雲城雪景。去清涼谷的冰雪世界,過一個歡快盡興的快樂冬季。還可以去密雲的採摘園採摘品種豐富的蔬果,去張裕愛斐堡體驗紅酒與團圓的盛會,讓您來密雲過一個不一樣的大年。

南山滑雪場

雲佛山滑雪場

悅民嘉譽採摘園

除此之外,為營造喜慶的春節氛圍,豐富廣大群眾的文化業余生活,還將在密雲的各鄉鎮,社區等地開展文化匯演等活動,21號由密雲文旅局主辦的“迎新春交響音樂會”將會在密雲大劇院舉行。正月初五到十五期間還會有民間藝術團,在大城子、石馬峪等鎮村開展傳統的舞獅、走花會等文藝演出。各個社區還將舉辦群眾文藝匯演、猜燈謎等活動等游客來體驗。(密雲文旅局供圖)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