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支持雄安“三校一院”項目北海幼兒園封頂

2020年01月19日09:1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池夢蕊)1月18日,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區建設“三校一院”交鑰匙項目之一北海幼兒園舉行封頂儀式。北海幼兒園基建工作和分址建設負責人盛柏林,北京市工業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庄藺,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副局長於健,京龍管理公司執行董事王寅杰及勘察、設計、監理單位代表參加。儀式由中建八局雄安分局副總經理陳健民主持。

於健對幫助和關心八局的各單位表示感謝,對一線奮斗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為確保雄安新區千年大計,八局人講大局,識大體,經過120個日夜艱苦奮戰,順利實現主體結構封頂。后續建設任務依然形勢嚴峻,中建八局將繼續發揚“令行禁止,使命必達的”鐵軍精神,確保完美履約。

庄藺對項目封頂表示熱烈祝賀,他希望各參建單位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進后續項目建設,打造雄安精品工程。

伴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澆筑,北海幼兒園喜封金頂,面向未來的雄安新區畫卷正徐徐拉開,也為千年大計的宏偉藍圖即將勾勒出歡快的一筆。

據了解,北海幼兒園是雄安新區實現疏解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載地、發揮北京優質教育資源的輻射優勢,助推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建設的第一批項目之一。項目設計理念延續了“紅牆綠樹白塔邊”的歷史傳承,並要求達到綠建三星標准,預計2020年6月中旬投入使用。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