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崇外崇西社區居民聯合物業共同裝點社區

2020年01月19日11:2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 “呦!這會就貼上福字了!真喜慶!”1月17日上午,崇外街道崇西社區居民就發現樓門口挂上了紅燈籠、貼上了福字和對聯,不少居民都忍不住感嘆“一下子就感覺真的要過年了!”這是崇西社區居委會聯合天岳恆物業工作人員以及轄區居民,共同裝點社區單元門,迎接新春佳節的到來。

在崇西社區6號樓居住的韓女士告訴記者,去年她和社區工作人員一起貼福字、對聯的時候,樓門上貼滿了各種小廣告,幾位居民和社區工作人員拿著鏟子在寒風中將單元門上的小廣告清理干淨,才把對聯和福字貼上。“那些小廣告都是用膠水粘上的,特別難去除。”在崇西社區居住的40多年的朱女士也忍不住跟著感嘆,自從今年社區引入標准化物業以來,自己的居住環境有了很大改善:“原來也有人清掃樓道,但我家門口有個角落總是清掃不干淨,需要我自己定期清理。現在有了物業,一下子沒了這種煩惱”。

崇西社區書記李佳航介紹到,由於崇西社區之前一直沒有物業管理,社區環境比較差。“去年春節的時候我們想增加過年的喜慶氛圍,當時小區裡單元樓門上貼了一層又一層的小廣告,特別不美觀。社區工作人員聯合社區黨員、居民一起用小鏟子將小廣告鏟掉,然后貼上了對聯和福字。今年引入了標准化物業服務,現在小區的單元門一下子干淨、透亮了起來。今年在春節前夕,我們聯合物業為社區進行節日裝扮,在樓門口挂上了紅燈籠,貼上了福字和對聯,還在小區門口增加了節日燈飾。”

天岳恆前門分公司崇西項目部項目負責人穆成林表示,物業進駐之后做了很多工作:例如樓道一層樓道鋪磚、規整樓道內電線、清除樓道垃圾等。今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物業公司也聯合社區居委會,共同裝點社區,為居民營造節日氛圍。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