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戰爭館紀念館農歷除夕起閉館三天

2020年01月17日07:31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抗日戰爭館紀念館 農歷除夕起閉館三天

  本報訊(記者 趙婷婷)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獲悉,抗戰館將於2020年1月24日(農歷除夕,星期五)、25日(農歷大年初一,星期六)、26日(農歷大年初二,星期日)閉館3天。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20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將於2020年1月24日(農歷除夕,星期五)、25日(農歷大年初一,星期六)、26日(農歷大年初二,星期日)閉館3天,春節期間其他假日(27日至30日)正常開放。

  據了解,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位於北京西南宛平城內,館址為原宛平縣政府駐地。1987年7月7日,紀念館對外開放,為80年代北京十大建筑之一。

  該紀念館佔地面積3萬余平方米,總建筑面積近2萬平方米,其文物藏品達1000余件。其中29軍的鋼盔、老將軍蕭克同志的電報手稿等為文物精品。紀念館實行免費參觀,開放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4點半。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