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開建金融安全小鎮 預計2021年完成建設並投入使用

2020年01月17日07:5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房山開建金融安全小鎮

  本報訊(記者 陳強)記者從房山區了解到,位於該區的北京互聯網金融安全示范產業園二期項目目前已開工,規劃總建筑面積13.2萬平方米,預計2021年完成建設並投入使用。

  北京互聯網金融安全示范產業園總經理馬小蘭介紹,二期工程計劃以園區為基礎,規劃建設2平方公裡的金融安全小鎮,承接首都核心區優勢資源外溢﹔打造中國金融科技硅谷,構筑覆蓋全產業鏈的金融安全網,保障金融安全,服務金融創新,為北京建設全國科技創新中心添磚加瓦。

  馬小蘭說,經過未來5至10年的發展,北京互聯網金融安全示范產業園有望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具價值的互聯網金融安全產業研發中心、孵化中心、金融安全服務基地、金融科技創新中心、人才集聚中心、信息分析共享中心。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