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非公企業黨組織冬日送溫暖 慰問32戶困難戶

2020年01月17日12:2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2020年春節臨近,為了讓崇外地區困難戶過上一個溫馨、祥和的新春佳節,崇外街道新怡商務樓宇工作站和北京匯商務樓宇工作站組織地區29家非公企業黨組織帶著黨和政府的溫暖,帶著對困難群眾的深情和關愛走訪慰問了結對的6個社區32戶低保戶、困難學生家庭、高齡空巢老人、僑屬僑眷、優撫家庭,為他們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價值6400元的生活物資,將溫暖送到社區居民家門口。

黨建活動心連心,結對共建手牽手。“最近身體還好嗎?”、“生活中有哪些困難?”慰問中,各非公企業黨組織黨員志願者與結對家庭拉家常、話生活。“謝謝你們!”、“以后也要常來喲!”黨員志願者一句句暖心的話語、一次次貼心的問候,讓社區困難家庭倍感溫暖。不少居民表示更加堅定信心,對未來生活充滿希望,對今后更加豐富多彩的結對幫扶活動充滿期待。

新怡商務樓宇工作站黨支部書記、站長孫哲表示,“非公企業黨組織與地區困難家庭幫扶活動不僅僅是簡單的慰問看望,而是在結對幫扶中讓崇外地區困難家庭切實感受到黨組織的關心,擁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和生活尊嚴,讓非公企業黨員在結對幫扶中找回初心、奉獻力量”。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