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泳聯系列賽北京站周末開賽 孫楊領銜12名中國游泳健將出戰

2020年01月16日16:03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票價不算太貴,這個周末可以去奧體看孫楊

  國際泳聯系列賽北京站周末開賽。北京市體育局供圖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本周末,2020年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北京站)將在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英東游泳館舉行,孫楊將領銜12名中國游泳健將出戰。

  該賽事是由國際游泳聯合會主辦,中國游泳協會和北京市體育局承辦的一項新興國際頂級游泳賽事。本次北京站比賽共設置28項個人項目和2個接力項目,將有包括東道主中國在內的約20個國家的60余名國際頂尖游泳選手參加比賽。

  此前孫楊曾被認為將退出這一系列賽的深圳站和北京站比賽,但他最終參加了深圳站比賽。據了解,北京站他應該也不會缺席。深圳站比賽昨天已經結束,大部分參賽運動員轉場北京,預計將於今日抵達,並展開場地適應訓練。

  北京站比賽於18日和19日進行,賽事組委會設置了三檔親民的門票價格,分別為280元、180元、80元三檔,讓更多市民有機會到現場欣賞世界頂級游泳賽事,票務將由大麥網代理。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