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崇東社區開展在職黨員垃圾分類宣傳活動

2020年01月16日18:1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池夢蕊)為引導居民自覺開展生活垃圾分類,2020年1月16日,崇東社區黨委聯合東城區應急管理局開展“在職黨員進社區,垃圾分類入戶宣傳”活動,積極鼓勵引導轄區居民主動參與垃圾分類。區應急管理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黎洪垓,副局長石建軍,副局長周平,副調研員姜永東等33名在職黨員參加本次活動。

由崇東社區工作人員、東城區應急管理局和垃圾分類指導員組成垃圾分類宣傳隊伍,根據各社區的實際情況分成8組,從崇文門東大街10號樓到崇文門東大街20號樓的每個樓門進行入戶宣傳。參與入戶走訪宣傳的在職黨員都統一佩戴黨徽向每一戶走訪的住戶派發《垃圾分類倡議書》和《生活垃圾分類指引》,耐心地為小區居民講解垃圾分類的有關知識。

通過這次活動,在職黨員們充分發揮了在社區中的積極帶頭作用,不僅增強了居民對垃圾分類的認識,同時也將“綠色、低碳、環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