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百姓體驗保險服務、健康養老新科技

2020年01月13日15:1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1月13日,由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主辦的首屆中國太保壽險科技體驗周活動北京分會場啟動儀式在遠洋大廈召開,揭開了中國太保壽險科技體驗周客戶活動的序幕。

為實現“三個聚焦”戰略轉型目標,著力打造“三大新動能”,強化全流程科技賦能,太保壽險舉辦了首屆中國太保壽險科技體驗周活動,在上海總部設立主會場,各分公司設立分會場。本次科技體驗周活動主要圍繞“科技+”主題,定位於“用科技,給你更好的服務”,以體驗式活動展示太保科技在公司文化、保險服務、健康養老等領域中的應用成果。

北京分會場設置的現場互動體驗項目包含視頻醫生、現場體檢、太慧賠、雲櫃面、靈犀機器人等科技成果展示,同時在現場還可以通過VR眼鏡直接觀看上海主會場的太保創新實驗室、太保家園的展廳,或通過AR掃一掃觀賞人工智能技術模型示例。

在分會場啟動儀式上,部分受邀參加儀式的客戶積極參與了展區內布置的各項互動體驗項目,未來一周,活動將為京城百姓帶來獨特新穎的保險科技體驗。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