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明湖與廈門航空攜手服務新國門 打造大型航空商務酒店綜合體

2020年01月03日09:1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12月30日,北京星明湖酒店揭牌儀式舉行,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羅伯明、廈門航空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火灶共同為北京星明湖酒店揭牌,創立於1988年的星明湖與廈門航空強強聯手,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與機遇,未來將面向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臨空經濟區,攜手服務新國門。

黃火灶在致辭中表示,北京星明湖酒店新一屆領導班子要將包容創新的北京精神和敢拼會贏的福建精神融為一體,共同擦亮響星明湖品牌,合力闖出一條特色發展道路,用積極負責的態度完成服務新國門的重要使命。

羅伯明表示,新領導班子的“新”不僅要在形式上有所體現,還要在原有基礎上注入新的管理觀念和管理模式,用精耕細作、領先規劃、卓越品質和良好口碑不斷豐富酒店文化,打造品牌形象新升級,從而提升核心競爭力。

隨著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正式通航,周邊將逐步開啟機場臨空經濟區建設。新航城公司開放星明湖公司股權,引入廈航作為戰略投資者,將不斷滿足航空旅客住宿餐飲及商務洽談需求。未來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最大限度提升星明湖運營服務能力和通航保障能力,合力將星明湖打造成為京南最具影響力的大型航空商務酒店綜合體。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