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任朝陽區委副書記 曾任西城區委常委

2020年01月03日08:5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3日電 據朝陽區政府官方網站消息,12月30日,朝陽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區委書記王灝宣布北京市委關於朝陽區區級領導職務變動的決定:王旭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朝陽區委員會委員、常委、副書記。

王灝代表區委對市委的決定表示堅決擁護。他指出,這次區級領導職務變動是市委從大局出發,充分考慮朝陽區領導班子建設實際,結合地區經濟社會發展需要以及干部的實際特點,通盤考慮、反復醞釀、慎重研究決定的。充分體現了市委對朝陽工作的重視、關懷和充分肯定。

圍繞班子建設和近期工作,王灝強調,一要提高站位,服務大局。落實好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思想進一步統一到區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要求上來,加強對分管工作的研究調度,系統思考明年工作思路、具體舉措,確保各項任務進展順利、取得實效。二要精誠團結,凝心聚力。傳承和發揚好傳統、好經驗、好作風,強化“向前一步海闊天空”的認識,大力支持配合好新班子成員的工作,共同開創團結共事良好局面。三要敢於擔當,狠抓落實。進一步突出目標導向、問題導向,聚焦重點、精准發力,堅定不移推動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見效,厚植內生發展動力,加強和創新基層治理,科學謀劃“十四五”發展,推動全區工作提質增效,為首都發展“添秤”“添彩”。

王旭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組織決定,在今后工作中,將盡快熟悉情況融入朝陽,盡快進入角色發揮作用,認真學習、嚴格自律,竭盡全力做好各項工作。

王旭簡歷

王旭,男,1969年3月出生,漢族,北京市人,1989年8月參加工作,199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市委黨校研究生學歷(北京市委黨校法律專業),高級政工師。歷任共青團北京市宣武區委青工部、辦公室干部、辦公室副主任、青工部副部長、部長﹔北京市宣武區人民政府辦公室主任科員﹔共青團北京市宣武區委書記助理、副書記﹔北京市宣武區椿樹街道辦事處副主任﹔中共北京市宣武區委廣外街道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工委書記﹔北京市宣武區文化委黨組書記、主任,區旅游局局長,區文聯黨組副書記(兼),北京市宣武區文化委黨組副書記、主任﹔中共北京市宣武區委辦公室主任﹔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辦公室常務副主任﹔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常委﹔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區委統戰部部長。現任中共北京市朝陽區委員會委員、常委、副書記。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