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院今起陆续复业!影迷热情重燃 热门场次票售罄

2020年07月24日14:1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董兆瑞) 7月24日,北京的电影院陆续恢复营业。今日零点,万达影城CBD店迎来了恢复营业后的首批观众。据了解,北京万达影城有三家影院推出了零点场电影,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第一时间“找回熟悉的感觉”,其中,万达影城石景山店和CBD店的零点场满场售罄。

北京电影院今起陆续恢复营业,影迷热情重燃。人民网 董兆瑞摄

今天9点30分左右,记者在万达影城CBD店看到,已陆续有观众到达影城,经过扫码登记、测温后,走进了影城大厅。“期待这一天很久了!”赶在恢复营业头一天来观影的多位观众向记者感慨到。

“太久没看电影了,赶紧来过把瘾!”大学生小何和小王今天一早便相约来到影城,“之前基本上每周都要走进影城看一场电影,今天终于等到了复工,激动的心情不用多说了。”她们两人在影厅内拍照留影,记录下了这个难忘的时刻。

在万达影城CBD店,工作人员对影城大厅环境进行消毒工作。人民网 董兆瑞摄

记者看到,恢复营业第一天,也有不少观众选择一个人来看电影的。市民王先生就是趁着休息独自来观影的,打算连看两场。“一部是上午的《当幸福来敲门》,一部是中午的《寻梦环游记》。”王先生说,“难得有自己喜欢的影片在大荧幕复映,因此抽空再来重温经典,感受一下影院效果。”

今天虽然是工作日,但阔别已久的影城依然没有“冷场”。万达影城CBD店上午场次上座率约八成,部分电影场次已“满座”,《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等热门电影黄金时段的场次已基本售罄,而重映的《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影片也魅力不减,余票寥寥。

北京电影院今起陆续恢复营业,影迷热情重燃。北京万达影城供图

据了解,影院复业后,影厅将限流30%并隔座售票,观影过程中也将禁止吃零食。采访中,多数观众都表示这些措施并不会降低自己的观影感受。“这样看电影更加纯粹,让观众的注意力都在欣赏影片上。”有观众表示。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