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对口帮扶招聘服务季启动 昌平区将连办12场线上招聘会

2020年07月22日12:2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就业帮扶也一刻都不能等。7月21日,昌平区2020年对口帮扶招聘服务季启动,昌平将与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太仆寺旗和河北尚义等对口帮扶地区联合,连办12场线上招聘会。

昌平·尚义专场招聘会从7月21日持续到7月23日,是本次对口帮扶招聘服务季的首场招聘会,北京诚鑫恒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供了销售经理、品牌策划等1300余个就业岗位。尚义地区未就业劳动力只需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就业超市”平台,即可浏览感兴趣的职位信息,并提交工作简历。

据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昌平区2020年对口帮扶招聘服务季活动依托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就业超市”平台举办,历时3个月,一直持续至10月20日。期间,除了招聘会,昌平区还将为对口帮扶地区的求职者们提供职业指导、匹配推荐等精准服务,全力推动扶贫协作工作有效落实。(孙丽萍)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