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工坊即食品类月成交额突破亿元

2020年07月19日09: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盒马工坊即食品类月成交额突破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李佳)盒马工坊近日宣布品牌升级战略,推动餐饮和零售一体化融合的新模式。作为盒马旗下自有品牌,盒马工坊与护国寺小吃、严阿姨八宝饭、奈雪的茶等餐饮老字号、手艺人、网红品牌合作试水,即热即食即烹品类月成交额已破亿元。

  “这是护国寺豆汁首次走出小吃门店,走入流通领域。”聚德华天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护国寺小吃经理康泽波表示,之前与盒马合作过萨其马、炸馓子等小吃。在此基础上,盒马采购又“瞄”上了豆汁。盒马工坊已覆盖全国23个城市,是一个综合了熟食、半成品、面点、时令点心这四大品类的鲜食品牌,到3R(即热即食即烹)品类月成交额已破亿元。

  据盒马方面介绍,盒马工坊销售已占到盒马自有品牌整体销售的40%,盒马工坊正计划“单飞”。据盒马3R事业部总经理宁强介绍,不久后盒马工坊将会在上海开出首家独立门店。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