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经连续五天实现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2020年07月11日16:1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董兆瑞)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7月10日,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12例。

自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51例,治愈出院84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7月9日0时至24时,又有海淀区田村路街道、四季青(地区)镇,昌平区回龙观街道等三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截至7月9日24时,北京市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降至12个。北京已经连续五天实现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人数不断增加,中风险地区在不断减少。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