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完善中小學崗位設置

2023年04月07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完善中小學崗位設置

  本報北京4月6日電 (記者賀勇)記者從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獲悉:北京近日制定出台《關於進一步完善北京市中小學崗位設置管理實施辦法》,該辦法注重落實和保障中小學用人自主權,在崗位數量統籌上突出區級統籌管理。同時,按照不同崗位設置結構比例,建立體現中小學自身特點和管理需求的崗位設置管理模式。

  該辦法明確,中小學將科學制定崗位設置方案。設置管理崗、專業技術崗、工勤崗等不同類別崗位的結構比例﹔設置專業技術崗位高級、中級、初級的結構比例﹔對於專業技術高、中、初級崗位中的不同等級,按要求設置結構比例。根據設置方案,各區人社部門會同教委共同建立靈活、高效的教師管理機制,促進教師的合理流動。

(責編:李世奇、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