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北京平谷杏花綻放 花期持續一周

2023年03月31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寨杏花進入盛花期。人民網 尹星雲攝
北寨杏花進入盛花期。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3月31日電 (尹星雲)3月31日,北京市平谷區南獨樂河鎮杏花節開幕,北寨村上萬畝杏花已陸續開放,吸引眾多游客紛至沓來,在此盡賞杏花之美,沉浸式體驗內涵豐富的杏花文化。

據悉,北寨村以盛產中國地理標志性產品北寨紅杏而聞名,目前已發展到1萬多畝,年產量可達到100萬斤左右。近年來,南獨樂河鎮圍繞平谷“東部農業中樞鎮”和“農田休閑特色鎮”的發展定位,加快構建現代化農業產業體系,打造集中連片產業園,做強區域農業品牌,提供高品質休閑體驗,持續農文旅融合發展,拓寬農民增收渠道。

北寨杏花的花期預計持續至4月8日,屆時,杏花剛剛謝幕,平谷的桃花就開始登場,粉紅的桃花將再次扮靚平谷。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