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愛心傳遞!北京大興區棗園尚城社區12個公益項目被居民“認領一空”

2022年09月28日15:5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 (池夢蕊)9月27日,大興區清源街道“紅色尚城 五尚五變”黨建品牌發布會暨社區黨組織服務群眾項目之公益認領發布會在棗園尚城社區舉行。在黨建專家、社區工作人員、居民代表等50余人共同見証了12個社區公益項目認領的全過程。

此次發布的12個公益認領項目,包括“濃情長壽面”“愛廊微光”“手機牽手機”及北區8號樓1單元“鄰裡和諧”主題樓門營造、北區8號樓2單元“夕陽紅”主題樓門營造、北區10號樓1單元“富錦花園”主題樓門營造、北區10號樓2單元“食祿財美”主題樓門營造等,面向全體社區居民展開公益認領。

“‘濃情長壽面’公益項目認領團隊需要5人,認領內容是:為社區500多位60歲以上的老年人送長壽挂面,營造愛老敬老的氛圍。”在上周開展的項目認領動員會上,每個項目解說完畢后,居民代表踴躍報名。在大家的爭先恐后下,12個公益項目很快被認領完畢。

當天的發布會上,12個公益項目的認領人獲得了現場頒証,也標示這項目正式啟動。認領工作如此順利還要歸功於棗園尚城社區從去年以來開展的黨建工作品牌化研究工作。

近年來,棗園尚城社區黨支部在社區精細化治理上成果頗豐,通過“五尚五變”特色工作法,初步形成了社區黨組織、社區居委會、社區服務站、業主委員會和社區物業“五位一體”的首都城市社區管理新模式。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