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工行北京分行推出“專精特新”企業專屬“科享通”融資產品

2022年08月04日16:5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近日,工商銀行北京分行聯合石景山區政府舉辦“專精特新”政策兌現及創新產品發布會,石景山區政府針對“專精特新”企業發布了包括專項資金獎勵、人才激勵制度在內的一系列專屬扶持政策﹔工商銀行北京分行發布“融資+融智”綜合服務方案、“專精特新”企業專屬“科享通”融資產品,並落地北京市首個數字人民幣財政補貼代發業務場景,政銀攜手助力石景山區“專精特新”企業發展和區域經濟轉型升級。

發布會上,工行北京分行發布了針對“專精特新”企業的專屬融資產品—“科享通”,該產品利用數字化、便利化手段,實現數字金融服務向產業生態前后端、企業上下游延伸,客戶享受普惠利率,切實降低中小企業融資成本,通過7×24小時高效服務,滿足企業日常生產、研發等方面的資金需求,助力企業擴大經營。

工行北京分行與石景山區政府聯合,成功通過數字人民幣完成惠企資金支付,落地北京市首個數字人民幣財政補貼應用場景,實現以數字人民幣形式為“專精特新”企業發放補貼,銀政雙方進一步加深在助企紓困、科技企業金融服務、高端綠色發展等領域合作力度。

本次政策兌現及創新產品發布會,是石景山區政府與工商銀行北京分行政銀合作的成功嘗試,通過政府政策支持與銀行金融支持的有機結合,將有力推動區域內“專精特新”企業快速發展,助力區屬經濟轉型升級。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