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健康

北京健康寶可查外省市核酸檢測記錄

2022年07月31日08:5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健康寶可查外省市核酸檢測記錄

  本報訊(記者 曹政)近期,不少市民表示,由於出差在外地做的核酸在健康寶查不到,擔心無法及時更新核酸天數,進而影響進返京出行。這個問題已經得到解決。記者從市經信局獲悉,昨天零時,北京健康寶完成最新一輪升級,健康寶上可實現查詢外省市核酸檢測結果,並上傳北京健康寶,保障游客和市民進返京和日常生活出行。

  從7月30日開始,用戶打開北京健康寶“核酸疫苗服務查詢”頁面,可點擊下方“查詢外省市核酸檢測結果並上傳健康寶”按鈕,主動查詢外省市核酸檢測結果。系統如查詢到記錄,健康寶相應頁面將展示用戶最近一條核酸檢測記錄,檢測天數按照統一的規則計算並在掃碼、亮碼頁面上展示。

  如用戶點擊該按鈕5秒后沒有查詢到外地最新核酸檢測結果,頁面上出現“暫未查詢到核酸檢測記錄”,還需耐心等候5分鐘后方可再次嘗試查詢。如果遲遲查詢不到,這可能是檢測機構還未將核酸結果上傳。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