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海澱區舉辦“行業促就業 萬崗雲招聘”活動

2022年08月04日08: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4日電 (董兆瑞)日前,海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快手及區內12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舉辦“行業促就業 萬崗雲招聘”海澱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穩就業促就業專項活動。

本次活動推出14場招聘直播,聚焦推進大學生、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就業,共發布10165個工作崗位,其中面向高校畢業生群體崗位4234個,面向農民工群體崗位2810個,面向殘疾人群體崗位370個,其余為社會人員就業崗位。

活動中,12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提供的崗位集中在服務業和制造業,聚焦北京地區的用工需求,部分業務覆蓋全國的知名企業也釋放了眾多京外崗位。目前,參加活動的12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陸續與投遞簡歷的求職者做進一步溝通,盡快推進面談、上崗等程序。

據介紹,“直播帶崗”的方式能夠全方位、視覺化、強互動地展示用人單位和工作崗位情況,最短距離、最大效率聯通求職者與用人單位,提高就業崗位轉化效率,讓更多的求職者看到更多的優質崗位,讓更多的崗位找到更合適的求職者。

海澱區人社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海澱區高度重視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發展,特別是在疫情防控復工復產期間,海澱區人社局加大推動人力資源服務行業數字化招聘求職服務的發展,支持和鼓勵轄區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互聯網化、研發線上產品、創新線上服務,提升對高校畢業生、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和廣大求職者的就業服務工作水平和質量。

據了解,今年上半年,海澱區經營性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共為67.6萬人次高校畢業生提供求職服務,為1.4萬人次提供培訓服務,共提供5.3萬家用人單位13.6萬個就業崗位信息,初步達成就業意向9.0萬人。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