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中華保險集團榮獲第四屆中國金融品牌案例大賽品牌傳播年度案例獎

2022年01月07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2021年12月27日,第四屆(2021)中國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賽獲獎情況揭曉。經專家評委會多輪評選,中華保險集團“文化品牌提升戰略項目”階段性成果《打造“雙引擎”品牌驅動——構建“三新三融合”品牌傳播體系案例》從來自230家金融機構的423個案例中脫穎而出,榮膺品牌傳播年度案例獎。

中國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賽由中國金融出版社主辦,旨在增強中國金融業文化自信,促進中國金融業在品牌文化建設方面的高質量發展。中華保險將始終堅守“服務國家、服務三農、服務民生,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提供保險保障”的初心使命,服務國家戰略與經濟發展大局,不斷增強品牌競爭力,為中國金融品牌高質量發展繼續貢獻力量。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