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回龍觀年底開通巡游定制公交

2021年12月13日08:4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回龍觀年底開通巡游定制公交

  本報訊(記者 孫宏陽)在線預約上下車地點和大致時間,系統智能匹配同路乘客,形成一次出行訂單……這樣的巡游定制公交,年底前將在回龍觀、永豐產業園等地區開通。目前,本市在大望京區域、環球度假區周邊、蘇家坨、小紅門、總部基地已運行巡游定制公交,累計運營服務人次已超30萬。

  今年4月,巡游定制公交在大望京地區啟動試點運營,在地鐵、寫字樓、社區等區域之間提供高效短途接駁服務。截至12月8日,巡游定制公交已在5個區域內開通,覆蓋超過50個社區,共投入運營車輛45輛,站點89個,單日運營最高近4000人次,累計運營服務人次超30萬。

  明智惠行副總經理滕德毅介紹,北京巡游定制公交的覆蓋范圍將進一步擴大,年底前還將開通永豐產業園、回龍觀等地區的巡游定制公交線路。其中,回龍觀地區的線路將主要涉及回龍觀東大街路段。

  巡游定制公交的車型也將更加豐富,根據區域特點合理配備車輛車型,最大程度為市民提供便捷的定制化公交出行服務。同時,預約方式將由單一的App預約,升級為小程序與App均可預約。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