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昌平區

航天文化科技主題綜合體將落戶北京昌平

2021年12月13日09:29 | 來源:  
小字號

據昌平區消息,日前,北京樂多港發展有限公司與深圳華僑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團合作簽約儀式在樂多港舉行,將把樂多港奇幻樂園升級打造為航天文化科技主題綜合體,邀約廣大市民沉浸“航天”世界,體驗航天全產業鏈樂園。

據了解,樂多港奇幻樂園此次轉型升級將融合“奇幻樂園”+“中國航天”兩大主題,打造全新“航天”文化科技主題綜合體。整體提升將圍繞“文、旅、產、商”四個維度和“無處不在的航天文化”,打造以航天文化為核心,以航天產業為抓手,線上線下融合文旅新項目。

航天文化科技主題綜合體計劃於2022年5月份開業,在近半年的時間裡,樂多港與華僑城文旅科技將攜手對項目進行全方位的提升改造,包括航天主題氛圍營造、主題演藝、業態體驗及產業支撐,向游客呈現首都首個航天文化科技綜合體。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