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急難愁盼|消費者反映服務企業停業不退余款 北京市商務局責令退還

2021年11月19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李博) 針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沙瓦迪卡泰式按摩(酒仙橋店)不履行合同,關店不退還會員余款的情況,北京市商務局及時處理協調,聯系到商家負責人,責令其退還了余款。【留言原文鏈接】

該網友留言反映:設在朝陽區酒仙橋中路新華聯麗港B座1219室的沙瓦迪卡泰式按摩Sawatdika (酒仙橋店)收費后不開發票。店鋪停業了,自己會員卡裡還有4886元。打店鋪的電話要求退還余額,對方馬上將電話挂掉,請求有關部門給予處理。

@北京12345回復表示:經朝陽區稅務局核實,針對開具發票事項,已向北京薩瓦迪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發出《責令限改通知書》,要求其向付款方開具發票,並繼續跟進后續事宜。朝陽區市場監管局核實,因該企業有多起投訴涉及債權債務糾紛,酒仙橋市場所前往企業注冊地檢查,發現該企業不在注冊地經營,已於2021年7月12日、2020年10月22日將其列入地址異常,區登記科已停止該企業破產清算及一切登記相關業務。

之后該網友再次留言,對市商務局幫助其解決商家不履行合同的問題表達了謝意。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