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各大影院嚴格做好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3日08:4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各大影院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報訊(記者 袁雲兒)在新冠疫情反彈的形勢下,北京各大影院將疫情防控工作常態化、精細化,保障廣大觀眾的觀影安全和身體健康。

8月11日下午,位於東三環附近的寰映影城合生匯店、中影樂成影城、UME影城雙井店等三家影院都處於正常營業狀態,但防疫措施明顯要比之前嚴格很多。在三家影院的檢票口都能見到醒目的健康碼供觀眾掃描,檢票員則挨個查看觀眾的健康碼,為他們測量體溫。有關疫情防控的標識在影院內隨處可見,大堂內還免費提供免洗消毒液。巡查的工作人員見到沒戴口罩的觀眾,會及時提示他們戴好口罩。

中影樂成影城市場部經理吳雨桐介紹:“現在我們都是嚴格按照《電影放映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來執行日常工作,不敢有絲毫的疏忽,畢竟疫情是牽一發而動全身的事情。”

UME影城業務運營中心運營總監蔡曉雪說,我們所有員工都已經接種過疫苗了,北京UME影城的員工每天上崗前都會檢查健康碼並測量體溫,工作時戴好口罩、手套。

(責編:李博、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