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領導動態

蔡奇:對防疫措施不落實的要發現一起、通報一起、曝光一起

2021年08月06日11:1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蔡奇:對防疫措施不落實的要發現一起、通報一起、曝光一起

  8月5日上午,市委書記、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蔡奇主持召開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暨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專題會議,調度疫情處置工作﹔下午又到房山區、海澱區檢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看望慰問防疫一線工作人員。

  蔡奇在調度和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社會面防控要從嚴從緊,公共場所落實測溫、驗碼、“一米線”、通風消毒、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做好城鄉結合部和農村地區防疫,加強農貿市場、農村大集等場所檢查,嚴防聚集性風險。加強宣傳引導,及時發布疫情信息,引導市民群眾履行向社區和單位報告、加強個人防護等防疫責任和義務。要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對防疫措施不落實的要發現一起、通報一起、曝光一起﹔對拒不配合,故意隱瞞旅居史、密接史的要依法處理。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