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密雲區

北京密雲建筑工地非必要不新增務工人員

2021年08月13日08:4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密雲建筑工地非必要不新增務工人員

本報訊(記者 王可心 通訊員 戴琪果)近日,武漢一處建筑工地暴發的局部聚集性疫情傳染敲響了警鐘。密雲區住建委迅速對全區在建的58處施工工地開展全方位、無死角巡查,從嚴從快從緊壓實行業疫情防控監管責任。

在新劉棚改項目施工現場,工人們正在熱火朝天地忙碌著。H地塊項目經理申欲斌介紹,不管是辦公區、生活區,還是施工現場,全部使用人臉識別系統、實名制管理系統,沒有錄入信息的人員不能進入。

密雲區住建委要求,全區58處在施工地均實施封閉管理。嚴格執行查碼驗碼、測溫、登記、佩戴口罩等措施。非必要不再新進務工人員,嚴防來自中高風險地區人員進入施工現場。職工宿舍、生活區和辦公場所要與外界隔離,做到勤消殺。工地所有人員均嚴格納入實名制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實行錯峰就餐,設置一米線,減少人員聚集。工地務工人員、后勤人員要積極接種疫苗,定期開展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

目前,密雲區住建委成立了建筑施工領域疫情防控巡查小組,每天檢查各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責編:李博、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