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人事任免

北京市委組織部發布任前公示 趙磊擬任區委書記

2021年07月15日15:5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 7月14日,北京組工網發布任前公示通告,趙磊擬任區委書記。具體通告如下: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現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趙磊,男,漢族,1972年11月生,中共黨員,在職博士研究生,現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中共北京市委城市副中心工作委員會副書記(兼),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兼),擬任區委書記。

公示時間:2021年7月14日至7月21日。

公示期間,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電、來信、來訪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存在的有關問題。

反映情況和問題應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為便於核實、反饋有關情況,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實姓名、聯系方式或工作單位。我們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特此公示。

聯系電話:12380轉9 55568434(傳真)

聯系地址:通州區運河東大街56號院中共北京市委組織部舉報中心(郵編:100743)

網上舉報:北京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網站(http://www.bj12380.gov.cn)

中共北京市委組織部

2021年7月14日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