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跨界探索主題公園新體驗 呈現中國本土文化魅力

2021年02月05日11:5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5日電 (記者鮑聰穎)2月3日,北京環球度假區與騰訊互動娛樂達成合作。北京環球度假區宣布將在其季節性活動中融入騰訊游戲IP,在為游客提供全方位沉浸式娛樂體驗的同時,探索中國文化面向新生代更流行、更生動的呈現方式。

根據合作,雙方合作推出的IP將在北京環球度假區2022年的季節性活動中首度亮相。除季節性合作IP之外,雙方還將基於長線合作計劃,圍繞電競主題探索線下活動的合作,豐富游客體驗。

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主題公園和度假區管理分公司總經理苗樂文說,季節性活動是全球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中廣受歡迎的娛樂項目。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季節性活動將在園區的已有景點設施之外,精選中國本土最受歡迎的IP元素,通過引入豐富的科技互動元素、舞台表演,周邊衍生餐飲及零售產品等多種形式,呈現耳目一新的“限時限定”體驗。

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他一先生表示:“非常期待雙方通過此次合作為文旅行業的創新發展樹立一個新的標杆。北京環球度假區與騰訊互動娛樂將在游戲、電競、娛樂等領域展開多維度的跨界探索,不斷拓展產業邊界,通過探索全新的度假娛樂體驗,為北京文旅產業打造新名片,進而促進文化消費升級,為整體經濟增長注入新活力、新動能。”

北京環球度假區是一個廣受期待的主題公園旅游目的地,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度假酒店。北京環球影城包括七大主題景區,將帶來全世界環球主題公園中最受歡迎的游樂設施和景點精華,並糅合中國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獨特體驗。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