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助力疫情防控 東城龍潭街道舉辦“抗疫助企”口罩捐贈儀式

2021年08月20日15:1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 (池夢蕊)8月20日,東城區龍潭街道商務樓宇發展聯盟聯合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東城區平安消防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共同打造“抗疫助企”活動,向轄區商務樓宇和重點企業捐贈口罩,助力社會層面疫情防控。

此次口罩捐贈儀式活動在東城區平安消防職業技能培訓學校舉行。整場活動嚴格疫情管控、掃碼測溫,共有25家樓宇及重點企業代表出席,共捐贈成人口罩19箱(總計45600隻)。

活動上,龍潭街道商務樓宇發展聯盟主席講話並與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代表交換証書,同時通過此平台進一步強調了疫情防控工作,對樓宇企業疫情防控提出新要求,呼吁大家積極接種疫苗。

活動得到轄區樓宇企業及重點單位的大力支持。龍潭街道商務樓宇發展聯盟秉持轄區企業“互助互惠,抱團取暖,共抗疫情”的理念,聚焦企業需求,雪中送炭,將強化“四方責任”,聚焦為企服務,謀求創新發展,力爭崇文爭先作為根本出發點,進一步優化了轄區營商環境,促進街道、轄區樓宇、企業間的和諧關系,為社會層面疫情防控打下堅實基礎。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