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陽區漢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劃定為中風險地區

2020年12月19日15:1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 (記者鮑聰穎)今天,北京市召開第188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通報,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勢,按照科學劃定、精准管控原則,經專家評估和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研究決定,自2020年12月19日起將朝陽區漢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劃定為中風險地區,北京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我市將針對疫情風險等級變化,及時強化各項防控措施。

一是對中風險地區及周邊小區居民開展症狀排查和核酸檢測﹔

二是對中風險地區及周邊進行環境核酸檢測﹔

三是全部關閉中風險地區底商,周邊集體單位、小區、服務業場所等嚴格出入登記、加強測溫驗碼﹔

四是周邊餐飲店、便利店、美容美發、健身場館等場所限流,縮短或調整營業時間﹔

五是中風險地區人員原則上不得離京,如需離京必須持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出行時盡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並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出現異常症狀及時就診。

相關報道:

朝陽一確診病例曾到昌平天通苑停留 已摸排46名密切接觸者

北京:嚴格執行入境人員“14+7”醫學觀察

北京市衛健委提醒:遇無法確定風險情況應及時佩戴口罩

北京昨日新增2例關聯病例 均為慶豐包子鋪員工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