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回天地區”線上專場招聘會連開8天

2020年07月17日09:3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 7月14日起,以民營企業招聘月為契機,昌平區“回天地區”專場招聘會在線上啟動,招聘會連開8天,38家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參加,提供崗位2693個。

據了解,此次專場招聘會是北京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聯合昌平區、朝陽區、海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共同針對“回天地區”開展的“助企用工”“暖心送崗”“就業援鄂”等線上招聘服務活動。招聘會從7月14日開始,將持續到7月22日,參會單位主要來自“回天地區”,以及鄰近的朝陽、海澱等區域,服務單位以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為主,面向高校畢業生、登記失業人員和企業分流職工等各類求職人員。求職者登陸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百姓就業”平台,即可參加招聘會。

民營企業招聘月期間,昌平區還計劃舉辦“百家民企雲端招聘”等線上專場招聘會,支持企業復產達產,促進勞動者創業就業。(孫麗萍)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