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海淀区“上地发展密码主题展”开展

2021年07月06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据海淀区消息,今年是上地建设发展30周年,日前,“上升之地 创新之城——上地发展密码主题展”在金隅嘉华大厦开展。

据介绍,展览通过“岁月如歌·忆初心” “时代潮头·践使命”“奋楫笃行·铸辉煌”“而立上地·谱新篇”四个篇章,展示上地30年来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制度改革、经济孕育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展现政企携手、全民助力、砥砺奋进、共筑辉煌的上地精神。

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上地建设发展30周年。30年来,上地在中关村创新发展中一直走在前列。此次“上地发展密码主题展”是海淀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上地街道此为契机,主动作为,砥砺奋进,为建设科学智慧之城、创新引领之城、人文活力之城、生态优美之城、和谐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