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体育

北京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交付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

2021年07月05日07:5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 交付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

  本报讯(记者 吴东)北京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交付仪式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东广场举行。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总裁雅尼斯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交付仪式。

  徐志军在致辞中表示,国际广播中心作为奥林匹克转播服务有限公司和持权转播商的赛时总部,其运行和服务水平将直接影响冬奥转播质量,以及全世界对主办城市的总体评价。相信在雅尼斯先生的带领下,在奥林匹克转播服务有限公司各位同事的不懈努力下,在各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出色完成赛事转播任务,共同见证、记录和传播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高光时刻与历史瞬间。

  据悉,将国际广播中心和主新闻中心合二为一的主媒体中心,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南区,是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规模最大的新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与挑战,确保场馆建设有序推进。在建设和筹办过程中,节俭办奥和实践奥林匹克新规范已成为北京冬奥组委和奥运会主转播商的共识,主媒体中心创新方案,不但节省了占用面积,集约了场馆空间,同时还提高了运行效率,使转播商和全球媒体能够在这里享受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实现“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和“节俭办奥”理念的有机统一。国际广播中心作为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和持权转播商的赛时总部,届时来自全球数千名转播商将在此共同见证、记录和传播北京冬奥会的高光时刻与精彩瞬间。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