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东花市南里社区举办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7日10:1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东城区东花市南里社区党委举办以“初心使命创盛世 砥砺共进百年梦”为主题的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深入学习党史活动。

一部《牢记初心!真情为民》主题短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短片讲述了2020年南里社区党员和广大群众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贡献自己力量,使南里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上,社区党委对入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和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少先队员们向这些有着50年党龄的爷爷奶奶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未来将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社区党委书记杨立新在致辞中讲到:“点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区、街领导的关心、指导,得益于广大党员、全体社工和居民的共同奋斗,得益于人民群众和驻街单位的支持。在此,我代表南里社区党委,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今后,南里社区党委将带领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守初心铭使命心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美好南里奋勇前进!”

随后,活动以歌曲、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花缘礼乐·公众学堂串珠、国画、书法、剪纸班的老师、学员们以传统艺术为媒,弘扬红色精神,用凝聚心血的精美作品致敬建党百年,抒发了他们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厚情感。

据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花市南里社区始终将其贯穿于社区的各项工作,邀请东城区委党校老师、东城区检察院青年检察官讲党史,通过红色基地、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参观学习,组织党员诵读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立足社区实际,推动社区发展。

(责编:池梦蕊、高星)